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為何有這個部落格?

為什麼想要弄這個部落格?
說起來還蠻天真的,
只是想要讓女生朋友之間,有個分享性經驗或生活觀察感受的交流管道。

一開始會有這個念頭,只是因為聽到周遭朋友的親身經驗,
一些經驗聽了真的讓人心疼,
當然也有一些經驗,會讓人哭笑不得的。

這些朋友的年齡層範圍很廣,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人際網絡,
困擾她們的部分,也隨其生命過程因人而異。
或大或小的困擾,
從身材體重,
性別認同,
親密關係,
到擔心懷孕等,
有些困擾,真的遠超乎我的想像。

(好吧,我承認我的想像力還蠻貧乏的。XD)

有些問題,可能已經困擾她們很多年了,
卻因為不知該向誰開口,就獨自默默忍受。
呼,在感嘆她們將阿信精神發揮到極致的同時,(←嘎,透露出我的年齡:P)
我開始想,我可以做些什麼?

有些困擾,
我可以做的是在旁安慰鼓勵,
也有些困擾,
我可以幫忙的是蒐集相關資訊,
當然,更有些時候,
我試著尋找相關資源與協助,

總結就是,
我希望,當女生朋友們在遇到性或是身體相關經驗等困惑,不知道可以跟誰說時,會想到這個部落格。
當獨自一人在默默苦惱是否只有自己有這樣的問題時,會想上來看一看是不是別人也有類似的狀況?

這就是部落格誕生的原因。

(真是平淡的結語,囧。)




1 則留言:

  1. 加油~~
    嘻嘻^^
    希望以後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回覆刪除